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刚刚得知爸妈离婚了,心里难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wb531 on 11/8/10

发信人: swb531 (土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刚得知爸妈离婚了,心里难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8 21:28:32 2010), 站内

去年十二月份,老妈知道了老爸在外面有女人,我至今都忘不了,在深夜,老妈在电话离绝望的哭泣声。。。

其实别说老妈,连我都接受不了。虽然我爸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干活还是很踏实,能吃苦。而且从我记事以来,我爸对我特别特比的好,公平的说,比对我妈还好很多。我妈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传统贤惠妇女,不是那种面子上的人,但是很能吃苦,和我爸在一起风风雨雨二十多年,把我们父女照顾的非常好。我妈是那种不会对着我爸撒娇,但是却可以在大半夜起来为我爸做点可口饭菜的女人。

他们俩年轻的时候是别人介绍认识的,我爸属于比较外向的性格,我妈相对来说比较内向。以前他们也会吵架,但是不会像现在这么频繁。这几年吵得尤其频繁,其实吵架的原因无非是我妈受不了我爸平时说话动不动就不高兴,我爸嫌我妈不打扮,不温柔等。现在我妈回过头来对我说,她终于明白了,因为我爸外面有人了,所以怎么看她都不顺眼。。。

我爸的小三是他小学同学,前些年联系上的,那个女的性格大大咧咧,也比较外向,我爸他们之前打麻将经常在一起嘻嘻哈哈。我妈错就错在太相信我爸,完全没往别处想,其实早在那时候他们可能就已经勾搭在一起了,我妈说他们已经7年了。。。

事情暴露是因为那女人的丈夫找到了我妈,我妈伤心绝望,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于是提出和我爸离婚,说到这里我就非常气。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敢作敢当,要么就承认错误,以后和那个小三一刀两断,从此和我妈好好过日子。要么就果断和我妈离婚。结果他们在谈话时,我爸完全没有一副认错误的态度,而且还不承认确有此事,只是一口咬定说只是来往密切。我记得我爸是这样说的:不管我和她有也好,没有也好。。。连我听到这些都气不打一处来,这么大的事情,什么叫"有也好,没有也好"。反正单独在我妈面前他一直不肯认错。

后来我妈坚持要离婚,找到了我爷爷奶奶,和我爸的所有兄弟姐妹,还有我妈的兄弟姐妹,说出原因,我爸受到了大家的批评,这样,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爸才认错,求我妈给他一次机会,并说再也不和那女的联系。我妈可能也是想到我还没结婚,对我将来也不好,所以就同意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