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航空旅行] 今天在南航的航班上遇到了JP的男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odog on 11/12/10

发信人: nodog (娶妻娶德 | IloveBoxer), 信区: Flyers
标 题: 今天在南航的航班上遇到了JP的男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13 00:50:03 2010), 站内

一个上海女人(当然没有地域偏见)穿的很名牌,鞋子是coach的,包也估计是名牌,坐在南航的超级经济舱的第一排中间。然后我的位子是靠窗的,于是我就坐了过去。

这个女人说,这个位子是我朋友的,你不要坐在这里。

我汗....我想如果是南航超售了,我还可以混个头等舱待遇啊~~ 正在开心

这个女人要看我的登机牌。我没有答应。

这个女人就开始骂,还有的用英文....以为其他人不懂英文么?这个女人正色:"你知道么,这里是超级经济舱,你不能随便坐的。"

我心理这个气啊,我就不给你看我的登机牌。

旁边一个男的,问什么情况。这个女人说:"这个人乱坐坐位,他肯定不是坐在这里的。如果是,他就不会刚才问我这里又没有人了。"

我汗...我哪里有那么gentleman,还问你有没有人?我就一屁股做过去而已。

这个男的,对我说:"我知道你是空警,但是你不准坐在这里。"于是他就开始大呼小叫的叫空姐,说到:"我飞的比你们空姐都多,他不能坐在这里,你们南航内部的人也不可以。

搞得空姐莫名其妙,问我要登机牌,我就给空姐看了.....空姐也不好说什么。

于是这个男人就开始要求下飞机,不过最终也没有这个胆量打开舱门。我告诉他,打开关闭的飞机舱门是要罚款2万的(具体金额记不得了)

后来这个上海女人不停的用英文骂....我才发现我骂人的功力完全不行啊。根本骂不过哪个上海女人啊!

只好我灰溜溜的坐到了飞机的最后一排....

这对JP男女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

※ 修改:·nodog 于 Nov 13 00:52:00 2010 修改本文·[FROM: 114.92.130.*]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92.1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