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被北京人邻居莫名其妙的鄙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angtang on 11/23/10

发信人: stangtang (好想知道某人现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被北京人邻居莫名其妙的鄙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4 10:12:55 2010), 站内

第一次发现外地人在老北京人心里这么受歧视,上来说说~~

昨天晚上正跟老公吃晚饭,楼下邻居一女孩忽然上来大声砸门,开门就劈头盖脸的冲我们嚷嚷了一通,意思是我们家椅子腿和瓷砖地面摩擦的声音太大了,影响了她家休息。

我和老公满脸莫名其妙,我们是刚刚租了这个房子,根本不知道楼板隔音会这么差,所以每次坐下以后会把椅子往前拉一点,站起来的时候会用腿把椅子往后推一点,从来没想过这种正常的动作会影响到别人。昨天听她一说,我们赶紧表示我们是新来的,确实不知道,以后会注意的,我还马上就想到了去买那种棉的椅腿套。

谁知道那死丫头就知道在那发泄个没完没了,也不听我们解释,后来她爸爸也上来跟着一起嚷嚷,指着我鼻子说了一大堆不可理喻的话~~"我们都已经忍你们很久了,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上来说的"~~"你们这种人家,楼下根本就不能住人你们知道么!"~~"告诉你们,我们家都住了二十多年了,想整你们有的是办法"

我就问为什么不第一次发现就上来说,我们也好早点知道,人家说"我们知道你们是外地人,哪还敢来啊"~~临走还一再强调 "你们是北京人么?不是吧。怪不得做出这种事来,就不应该跟你们说话,你们外地人素质低,没素质!" blabla……

期间我和老公几次提醒他们能不能心平气和的说话,人家根本不理,嚷嚷完了直接下楼去了。害得我憋了一肚子话说不出来!我和老公自认还属于那种尊老爱幼讲究公德的好公民吧,还从来没被人骂过没素质,这次真是开眼了!

--

※ 修改:·stangtang 于 Nov 24 10:13:17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4.65.138.14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65.138.1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