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被高中女生纠缠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angYR on 11/25/10

发信人: JiangYR (江嫣人|LG骗我|晨勃都是尿憋的), 信区: Love
标 题: 被高中女生纠缠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5 07:58:15 2010), 站内

我真悲剧,我发这个帖子都觉得自己不是男人。一开始我去给她当家教,她家里人请的我
。我辅导她的时候,总有一位家政在家不时过来看看。可是后来这名家政不知为何不再过
来看了,又一次甚至不小心把房间的门关上了(我一直都是开着门)。最近几次,我的这
位学生开始问我一些私人的问题,并且要求和我拍情侣照给其他同学看,被我拒绝了。后
来发生了一些更严重的事情。我现在挺纠结的,舍不得这份工作,不敢真的下手,但是有
时又挺渴望的。我TM真是悲剧。

--
===========================================
Connection Closed, Press Enter To Connect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8.94.2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