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孩子] 老婆又怀孕了,到底要不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3 (我喜欢的显卡),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老婆又怀孕了,到底要不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4 13:54:58 2010), 站内

最近为这个事情很烦恼,来问下大家的意见

已经有一个小孩子,现在老婆又怀了,除了她自己,别人都不希望她生。

也许是出于母性吧,她觉得不要这个孩子,是扼杀生命。

我是觉得我们没经济实力,没精力要第二个了。能把老大照顾好就不错了。

我父母没法过来帮着带孩子,她父母也没法带。

如果生了,只能我们自己带

我工作非常忙,基本是照顾现在这个孩子也精力不够,何况两个

而且多一个孩子,家庭经济压力肯定会大很多。本来想买车的,也没法买了

而且一年花销无论如何省,也省不下多少钱来,而且还有贷款。

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而且我最担心的是,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赚钱,我怕我有意外,老婆带着两个孩子到时
何去休从?


--
显卡是什么呢?
不就是用来看电影,打游戏嘛。
S3就足够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