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荒唐事,我公公竟然动手打我妈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ongcong80 on 11/7/10

发信人: congcong80 (congcong),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荒唐事,我公公竟然动手打我妈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7 22:24:24 2010), 站内

这件事说来真够荒唐,我的公公竟然动手打我妈妈。
今天一早,我妈早起为大家做早点,煮了一锅热腾腾的饺子,还打了豆浆。可我公公看见后,转身出去,一会儿,买了两袋馒头包子。我妈说给他煮了早点的,他却似笑非笑地说他从来没看过吃饺子喝豆浆的做法。我妈就说,有的。为了不让大家不高兴,我打断了我妈。怎料,我和我老公离开家不到1小时,我竟接到我妈哽咽着打来的电话,说被我公公打了。我公公对说看不惯她,说这是他儿子家,说让我妈1人回老家过等等,然后就是重重的一拳落在我妈的脖子上,我妈迎不住,便摔倒在地,头撞在地上。这一切是当着我儿子、我婆婆做的。我1岁2个月的儿子吓得大哭。我妈要打110,我婆婆不准,说别影响我老公;我妈要给我打电话,我婆婆仍是不让,说要我知道还不知道怎么事好。我厚道的妈妈,竟也为了我老公,没拨110。但那个发了疯的人,听到我妈要报警,吓得收拾了东西跑了。
我的天啦,这太可笑了。我和我老公结婚时基本一贫如洗,是我妈的援助,我们住的过渡房里才有了基本的生活家电。我儿子在我肚子里还是个小小的胚胎时,我妈就从老家来照顾我,直到我儿子1岁,因腰椎间盘突出不得不回老家休息。我们现在买房确钱,我妈也是毫不吝啬地把她的唯一的4万元存款给我们。可我们从没说过这里是谁的家。我公公婆婆,什么也没帮过我们,就连这次带小孩,也是我老公左要求右要求地才到广州来帮我们照看小孩。特别是我公公,还总是一副极不情愿的样子,时不时还牢骚怪话地搞家庭矛盾。我们都忍了,也认了,看到他总算也是每天为大家买菜做饭,也是有辛苦的。可今天,他竟这样,我婆婆竟以,她30年都这样过,来安慰我妈,这太可怕了。我很痛苦,痛苦这样的人竟在我的家庭中祸害我最爱的人,我却无能为力,惟愿上天看到这个暴戾的恶人所犯的错,给他狠狠惩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36.17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