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孩子] 真的有那么疼吗?为什么人类的生育会这么困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ifuyouhuo on 11/22/10

发信人: zhifuyouhuo (CCiFF),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真的有那么疼吗?为什么人类的生育会这么困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3 11:18:29 2010), 站内

我是男的
今天看了这个帖子
"  或许男人要问:"有这么痛吗?我的母亲不也就这样生出我的。"请问,可想过,到?怎么样的疼,能让这些成年人疼到哭都没力气?曾经听到N多患者在疼的时候说"我要死了
""我再也不生了""我活不了了""让我剖吧我不生了""给我1000万我也不生了""?要有力气我现在就跑到手术室去剖"等等。至于其他的,剖腹产的具体过程真要说,很血?。不少刚刚做完剖腹产的病人要卧床至少六小时才能翻个身,很难受很难受。虽然有止疼?,但还是会疼的病人直叫。而顺产的过程,真的不想形容具体过程了。"

正好LP也怕疼,不想怀孕呢,正在做工作

很好奇,人类还有这么好的医疗条件。一般的动物就是随便就生出来了呀
另外还有经常这样的新闻 有的未成年女孩在厕所里生出婴儿

这个疼痛是不是因人而异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