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怎么挽救,我该坚持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elunwen on 11/29/10

发信人: jielunwen (jielunwe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怎么挽救,我该坚持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9 16:26:58 2010), 站内


男朋友要分手,原因是父母反对,他选择他的家庭,他的父母



事件经过:

上上个周末预约了民政局领结婚证的地方,我欢天喜地去跑去他家(他因为出差比我早回家,我也在等我的护口本和身份证从老家寄到北京),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去的他家

在等领证的两天,在他家找房子,看了一套觉得合适,准备买了。
晚上和他父母说这事儿的时候,他妈妈突然提出要在房产证上写上她的名字,我当时很生气,觉得我们两个买婚房,上一辈来掺和个啥(我,他,他妈掏的钱大概各有1/3的首付),后来我情感上最不能接受的是他妈妈说:以后你们两个有钱了,再买个房子,涨价了,把这个房子卖了,我们按比例分钱。我觉得像是投资似的,另外也太算计了。当时的第一感受,所以没同意,后来遇上北京这边工作上我要开会,我就一个人回北京了,他由于工作没做完,继续留在他家的城市

回北京后,我气消了,我也明白他家里的不易,也同意写他妈妈的名字,或者就写他和他妈妈的名字,我都同意,或者怎么解决都OK,我无条件同意。只为他这个人


但是他要分手了,因为他父母反对。我走后,他父母找他谈了,反对我们

但是期间我已去过他们家两次,他的妈妈也来过北京一次,都没说反对的事儿,现在打算去领证了,要结了,现在提出来反对


如果是因为房子的事儿,我已经什么都同意了,而且也理解,他父母还要反对。我还能做点儿啥吗,我不想放弃他。现在感觉心都没了,被掏空了,回北京一周多了,也没吃过饭,感觉就想把自己弄死,要不然承受不了。

他家里很贫穷,从小吃过很多苦吧,他说他父母讨厌我了,他和家里感情很好,很深,他说他选择家里,

我曾经说过气话,说:你总是有太多人要照顾,在需要选择的时候,你总是忽略我,牺牲我。 没想到真说中了。

但是即使这样,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以后我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但是我还是愿意,我想和他在一起,我想和他过一辈子。我想知道我还能做点啥,让他回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1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