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房地产论坛] 卖房子被小人黑了,寻法律和笔迹鉴定高人援助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unlup1936 on 11/17/10

发信人: dunlup1936 (dunlup),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卖房子被小人黑了,寻法律和笔迹鉴定高人援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18 01:20:53 2010), 站内

我是北京人去年因为亲人身体健康原因,我辞职在家一年,后来经济困难打算卖掉自己的住房,在网上发了帖子,也联系了中介,对方直接联系了我,决定买房。交了定金,并口头承诺贷款一周批下来,但后来一直拖了四十天才办妥,对方拿到银行批贷通知后态度马上强硬起来,通知我马上跟她去办过户手续,我说这两天找工作有面试,等过了这两天再说,而且你也没给首付款呢,对方说肯定给我,但明天必须跟她去过户,否则就起诉我。我看到对方的这种态度很生气,就通知她房子不卖了,定金退她。对方后来起诉我要求我履行协议把房子卖给她。(实际情况很复杂,在这里不便细说)


1、 我一审二审均败诉了(我请的律师很不负责官司没打好而且原告的亲属就是律师,在我的律师建议下我也没参加庭审这里不细说了),法院判我履行合同(就是那张定金收条)。但我在二审没开庭之前把房子卖给别人了而且律师在二审时也告知了房屋已经卖给别人。

2。我与原告只有一张定金收条,没有签署正式的房屋买卖协议,且对方一直没有给我首付款。

3。原告在我签字的定金收条上,加了很多对我不利的话例如:双方的买卖协议已履行,任何一方不的违约,否则除定金制裁外赔偿对方XX万元损失。贷款获批第二日过户。(对我不利的是收条内容是原告写的,我最后签的字,但留了空行,后来对方决定后起诉我后把上面的话自己加上去了中间的间隔日期大概两周左右,因为是收条所以只有一份,我没留底,也没复印,签协议时还有原告的一位姓金的邻居在场)一审我们提出了要求笔迹鉴定,但法官不予支持。

4。现在我面临的第二次诉讼请求是:双倍返还定金,赔偿对方50万元损失。

我这人很耿直,不是故意耍赖,本来很简单的一个定金纠纷官司,却变成了强买强卖,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对方居然抓住我的漏洞,在收条上加东西,做伪证,太卑鄙,真不是钱的事。有人劝我别太较真,说花钱买教训。但我真的接受不了这种肮脏的事情。就是要讨个公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