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被大龄女给集体雷死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XBR (MXB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被大龄女给集体雷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28 11:59:24 2010), 站内



前几天我在AGE版随意写了一个不到一百字的贴子,大意是我有房,而且人傻,愿意娶一个大龄女做老婆。

尽管我在贴子的开头注明了"非PIE贴",但是,今天打个邮箱竟然发现一百多封大龄女来信。

有的来信写了几百字,非常详细的自我介绍,而且和所有的大龄女一样,特别搞笑的声明"感情经历简单,因忙于事业而错过婚姻",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真的雷死了!!!!!!!!!!!!!!!!!!!!!!!!!!!

在此声明一下,我当时只是随意发贴,一个有房的大龄男,可以轻易娶一个LOLI,要大龄女干嘛呀,尽管我大龄了,但我脑袋还不算糊涂。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2.93.4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