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郁闷求拍,凤凰男LG春节要接全家来北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xmyself on 11/13/10

发信人: xxmyself (追忆似水流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郁闷求拍,凤凰男LG春节要接全家来北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13 12:44:42 2010), 站内

他父母,他姐,他姐夫,他外甥女,共5口人

LG的理由是:

1、LG春节只有7天假,老家在南方,回去一趟很周折且在家呆不了几天,不如把父母接过来住两个月,可以多陪陪父母,LG已两年没回家

2、姐姐姐夫在外打工两三年没回家看父母,也该和父母团聚

3、姐姐姐夫打工的地方离他们老家也比较远,且老家在农村,回老家不如来北京方便

接他父母来过年我不反对,但是他姐姐姐夫全家都来,这凑得也太热闹了点

且我们家只有两间房,LG说如果邻居回家过年,可去邻居家借一间房

邻居为人比较热情,若我LG开口借,能借到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我不想欠人这个情。

另外,一下接待这么多人,我心里上也犯憷,但眼下好像没有太强硬的理由反对。

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