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星座] 摩羯男表示分不清自己内心,求指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hoebuszhang on 11/23/10

发信人: phoebuszhang (nana),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摩羯男表示分不清自己内心,求指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3 20:25:37 2010), 站内

经常分不清自己的内心,对一个女孩是喜欢还是什么其

他的因素,比如征服欲什么的。或者寂寞无聊想找人陪什么的。女孩是泛指的,不是指

某一个人,这情况出现不止一次了。

我总觉得我感情方面比较迟钝,没得到了蛮想的。

等要真在一起了,觉得好像也就这样啊。我又想缓缓,

去分清我的内心,是真的喜欢那女生么。

要一时半会想不清楚,还会去想要不分开一段时间,我冷下,消失段时间,去看看。

我想别人说摩羯犯贱,把自己甩了人总念念不忘。

我想有可能甩了自己的,会痛苦。而这痛苦的感觉会

刺激到摩羯的内心,让我们误以为那就是爱吧

等要那当初甩了你的人回头找你,你们一起了,又觉得好没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4.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