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一直想对在美国自费读本科的女生说几句话(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obermorite on 10/15/10

发信人: Tobermorite (CSH),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直想对在美国自费读本科的女生说几句话(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16 00:06:43 2010), 站内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致某些大龄猥琐清华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15 10:55:15 2010, 美东)


本来我拼音很差,懒得打这么多汉字的,但是没想到到一些猥琐男还对我们有意见。真
是好笑。我就是在这边读本科的,时不时遇到一些中国来拿全奖读研究生的猥琐男,清
华男是典型,但是不代表别的学校来的不猥琐。欢迎转载到各大版面。

第一,你不要每天不洗澡,头发油油还不自知,身上的一股馊味儿就让人倒胃口。口臭
就更是让人想自杀。

第二,我对搞deal没兴趣,你别成天给我发那些deal news, coupon, rebate什么的。
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更不要抠抠搜搜地拿出优惠券了,拜托。

第三,约会不等于买菜,我承认,我没车,但是我们几个小留一起坐学校的shuttle去
买菜也很开心,我们想约会,我们可以看电影,喝咖啡,爬山,会去做些有趣的事。不
要以为你有辆车,就可以带这个买菜,带那个买菜,更不要以为别人没车,就想坐你的
车。

第四,我对单反没兴趣,我出去玩,就是想玩的开心,享受玩的过程,不是花一半的时
间等你调相机参数,我更没兴趣听你讲这个相机多牛,这个头多锐,最可怕的是,在讲
完这些之后,还要说你怎么怎么等了多久最后果断出手搞了个多好的deal. OMFG, 既
然你这么热爱单反,干嘛不找个志同道合的猥琐男一起出游呢?

第五,我没兴趣听你讲你学习多好。跟美国朋友吃饭的时候,更是千万千万不要用你那
吓死人的英语说清华是中国的MIT,真是把我羞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后来人家见
到我还问,说你那个朋友不是MIT本科毕业的吗,怎么英语这么差劲,让人说什么好。

第六,我没兴趣听你讲你们清华女生多牛。OK,她们是很牛,我八辈子也考不上清华,
我学习就不好,我也很佩服她们。but what's your point? 你是想谈恋爱,不是要高
考。 学校那么多单身清华女,去追好了。喜欢年轻漂亮的,就老老实实承认。你以为
你不停地说我们学习多差,就能压价了?只会让人觉得更可笑。

第七,我对女里女气的男人不感兴趣。身材象豆芽菜,一帮人凑到一起,为了点鸡毛蒜
皮大的事争的面红耳赤,不丢人吗?我都不敢跟人说我认识你们。

第八,太多太多了,懒得写了。不过求求你不要博士一毕业买个Honda Accord就四处显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