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关于丁克一族的养老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emido on 10/8/10

发信人: demido (挥舞着大刀的小天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丁克一族的养老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9 09:29:00 2010), 站内

俺家lg算是拥有半个丁克思想的人,一直不太想要孩子那种,对于他丁克半辈子的领导一直很羡慕。
昨天跟几个朋友聊天,又聊到了生孩子的问题。
lg继续他丁克的理论,被朋友们围攻。
大家纷纷表示,过了50岁,你就会觉得孤独,等你病了,你更会觉得无依无靠。
我也表示赞许这个观点。
然后,俺家lg作为半个丁克思想的人给我这样一个说法:等我6,7十岁,身体不行的时候,就先给你吃点毒药,然后我自己再吃点。
我说:那万一你死了,我没死了怎么办?
lg赶紧说:那怎么可能,我肯定给你多吃点,确保你死了我再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65.1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