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真心请教】关于婚前的两个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yan2009 on 10/27/10

发信人: Ryan2009 (再见),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真心请教】关于婚前的两个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8 00:12:09 2010), 站内

我们认识已经7年了 在一起3年多 之前的相识相恋挺畸形的 因为是通过朋友介绍 而且是超级异地 已经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一年以后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别汗。。。)

其实两个人见面后都不是对对方很喜欢的那种(我说外表),但是都是比较本分和善良的人 都不忍心伤害对方 期间因为一件意外的帮忙 使得两个人的关系糊里糊涂就更近了一步 见了双方家长

计划后年结婚,但是其实现在两个人就像朋友一样生活在一起,没有争吵,也没有矛盾,性格属于互补型。我男(喜动),她女(喜静)。她跟我说过其实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我也跟她说过她也不是 但是两人也都没认真过 而且我一直相信 再激烈的感情到最后都会归于平淡。。。所以就这样一直走到今天(哎 不知道说明白了没有)

7年了 其实都挺相安无事的 但是 今年年初的时候 我有点喜欢上公司的一个女同事 虽然没有实际发展什么关系(因为毕竟自己不是单身)但是我承认的确动心了 就是因为这次动心 我7年来第一次对于我们能否走一辈子产生了怀疑。。。。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
1. 是不是再激烈的感情 过3-4年都会归于平淡呢?
2. 两个人如果婚前不是都对对房完全满意和喜欢 但是又在生活和性格上都非常有默契 也都是不愿意伤害对方的人 这样结婚会幸福吗?

好苦恼啊 最近 我一种极端的想法就是和她提出来这个事 让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冷静思考的空间 其实她应该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是她是属于比较胆小和保守的女孩 肯定不会主动提 但是我提 我怕伤害了她 这样我们就可能永远回不来了

也请大家指教一下。希望过来人帮帮忙 我真的很困惑。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8.2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