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孩子] 说一下我怀孕后,直接领导对我说的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lanbaobao on 10/12/10

发信人: yulanbaobao (彼岸花),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说一下我怀孕后,直接领导对我说的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3 09:31:00 2010), 站内

我是IT公司里做项目的

自从来了公司,就一直在客户方做项目,和客户关系都很好,合同也是一期接一期的续签

今年公司大力拓展外地项目,领导准备让我出差,我在年初就告诉他了,我准备今年要孩子,毕竟已经29了

同时我在北京也有项目,就把外地出差的事情推了,不晓得领导会不会因为这个对我有意见

9月份怀孕,告知领导,同时我的北京项目也快结束了。得到的回复是,以后公司考核,主要看:第一,能否出差,你怀孕了肯定这一条就没有高分了;第二,项目交付质量,北京的项目本来就少,况且你怀孕了,把你放到哪个项目上别的项目经理都不会愿意,所以这一条你估计也不会很高分。所以,有可能你到时候是最低分(这句话没有说出来,但我感觉是这个意思),公司是末位淘汰制,你知道吧。所以到时候就不好说了。

我听了之后,真是气愤不已呀。

对于这种,因为怀孕而导致的 末位淘汰被辞退的,有什么好的说法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0.2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