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ZZ南方小媳妇,让我这个北方爷们很受伤……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bbyStein on 10/10/10

发信人: RobbyStein (偶素小宝),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ZZ南方小媳妇,让我这个北方爷们很受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10 10:18:20 2010), 站内


三年前,我在长沙出差的时候,邂逅了我现在的老婆——阿芹。当时,阿芹给我的
感觉是年轻有活力,秀气温柔,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在长沙待了3天,费了一番功夫,
花了不少钱,最后总算把她搞到了手,跟我一起回了沈阳。
  
  后来,同居了一个月后,我们结了婚。不结婚不知道,结婚后才发现,这南方小媳
妇还真不能娶,让我这北方老爷们很受伤。
    
  卫生方面。你说这南方人怎么就这么穷讲究呢?破事特多!阿芹,她竟然每天都要
洗澡!天天穷讲究,大冬天也不例外,我一想到每天都要在洗澡上用掉那么多水和电,
就TM恼火。更可气的是,她竟然要我也每天洗!老子一星期洗一次就不错了,有时候没
洗脚没洗脸就想上床和她亲热,她死活都不肯!破毛病真多!给脸不要脸,搞得有一次
老子怒了,给了她一顿拳脚,总算让她不再磨叽。这南方人,可真折腾人,真TM累。
    
  大手大脚花钱。别看这南方小媳妇长得秀气,花起钱来却忒粗糙。老子去外面买东
西,从来都是能省就省,能少花几块几毛钱,吵一架也无所谓,这在俺们那都是司空见
惯的。可这阿芹,竟然不怎么喜欢吵架,一点都不会讲价!简直是白长了20多年!一
次,我俩打车去一地方,到了后,计价表显示29.80,我把30块钱递过去,那傻X司机竟
然给老子装蒜,老子当场就一句硬话甩了过去,和那司机吵了起来。MD,2毛钱不是
钱?能烧多少水!这时候,阿芹竟然拉开了车门,自己下了车,还跟我说算了。我
CAO!一副嫌我小气的样子,我下车就给了她一大耳刮子,她竟然还敢跟我对打,大庭
广众之下给我丢尽了脸!好在我以前练过,要不然真TM会吃亏了,把手指都打肿了,总
算让她服了气。
    
  不尊重老人。结婚后,我把俺爹俺娘都接来家里住,让他们享享清福。这阿芹,一
点都不孝道。老子让她每天晚上给俺爹俺娘洗洗脚,她洗了个把月后,竟然给老子罢
工!跟我说她不愿意这么侍候人,当场就给我骂了一顿,娶媳妇是干嘛的?!就是侍候
老公全家的!当牛做马怎么了?跟了北方爷们,就得老实点,好好听话。被我臭骂一顿
后,她极不情愿地又给老人洗脚去了。可没想到,她竟然端了盆很烫的水,把老人洗烫
了,我当场就揍了她一顿!她倒好,当着老人的面和我又吵又打,鸡飞狗跳,老人说了
她几句,她竟然连老人都打骂,最后老子用棍子把她弄趴下,才总算平静下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