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一场如电影般鲜活的案例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oonful on 10/20/10

发信人: moonful (妙龄发福老来瘦), 信区: Age
标 题: 一场如电影般鲜活的案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0 23:47:14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moonful (妙龄发福老来瘦), 信区: Love
标 题: 一场如电影般鲜活的案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0 23:39:40 2010), 站内

朋友电话来,给我说了这样一件事情,以下为他的口气:



如实记录过去半小时间发生的事情:

【阶段一:短信聊】

……

(之前省略2小时亲切聊天)

我:你挺好的,怎么还单着。

MM:没有人像师兄这么关心我啊。

我(头脑发热!!):20分钟后博雅塔下见。你懂的。



【阶段二:亮底牌】

MM;师兄你要干什么?我要休息了,你不要过来。

(我没回,准备看状况)

MM:师兄你不要过来,我认真的。

(我没回,感觉不像假意推脱)



MM:师兄你别吓我,我一直很尊敬你的。我把你当师兄看待。

(我没回,感觉要悲剧)



MM:师兄!你要这样,以后做不成朋友了。我懂你的意思,你也懂我的意思。不要相
互为难。

(我没回,确认悲剧)

MM:师兄我不会出来的,就此打住。以后不联系了。

(我没回,嗯。看来。。)



【 阶段三:绕回来】

我打电话:师妹,你怎么了,那么紧张。

MM:......

我:我恰好在学校旁边,朋友拉了一车山东苹果给我,说给你送点过来,你怎么反
应如此强烈,很讨厌苹果么。。。

MM:.......师兄我想多了,最近脑袋糊涂,你别怪我。

我:你怕我冲过来表白?哈哈师妹你好细腻。。。我就算有贼心,也没贼胆啊。

MM:..师兄我错了,我脑袋瓜想太多。

我:没事没事,你早点休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给我说。

MM:嗯


【阶段四:战役总结】

4年前喜欢过一个女孩,表白过一次,当面悲剧。之后消沉了一段时间。

这几年没有恋爱经验,但是看了很多书,经验有所提升。

分析此次战役,我采用了侦测敌方战略意图的方式,用"火力吸引"的方式,诱使
对方暴露战略意图,从而完成了火力侦测的作战目标。

之前和MM已近暧昧了一个多月,感觉火候已到,但是没有轻举妄动。今天聊天,因
为MM那一句"没有人像师兄这么关心我",一下急火攻心,跳出战壕,差点就暴露了目
标,但是幸好还留个退路:"你懂的"。

那么MM呢?没有读懂我的火力侦测意图,一排重机枪子弹就压制过来了,暴露了己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