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还没恋情就已成亲情 肯求建议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ttleforeve on 10/14/10

发信人: littleforeve (点点), 信区: Love
标 题: 还没恋情就已成亲情 肯求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5 02:31:46 2010), 站内

喜欢了一个mm四年。但她有异地的男友,感情稳固,所以一直在她身边做好朋友。

受传统教育很深,认为挖墙脚很不道德,挖来的也不会幸福,所以一直把感情埋在心里,不说过分的话,不做越界的事情。过了这么多年,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我们真的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半年前她跟男朋友分手了,看她很痛苦,我没有去表白。最近看她好转了很多,终于表白了,她也答应了。但是发现了问题——

在一起很多年了,早过了刚认识时候的热烈期,已经习惯彼此在身边陪伴,一起说话做事散步都是那么的习以为常。所以突然身份转换了,每天的相处却没有太大不同

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因为我的爱情观就是,爱情是知己永远在一起的方式,所以我觉得这样就很幸福。但是她说她找不到超越好朋友的感觉。

也许这是男人和女人思维的差异,女人对感觉的看法让我很难捉摸。我只是很无奈,四年多,感情更多的都成了亲情,我们都说过对彼此是亲人的感觉。但那种热恋的感觉,却随着时间,变不出来了。

很痛心。因为缘分弄人,我们没经历热恋就成了亲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愿意和她在一起,她也没办法离开我,但她总是想不明白自己的感情。

坚信情深不寿,一直刻意的把我们的相处变的越简单快乐越好,难道这是不对的?我该怎么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大家的回帖,有支持我看好我们的,有浇冷水说分的,也有给了我一些建议的

作为陌生人真心感激大家

中午跟她吃饭,心里都有事,吃不下。最终我说先不要见面了,等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再见。

在一起这么多年,第一次是我先走掉了,没有敢回头,做男人很久没留过眼泪了,这次我真
的很难受。

无论她爱不爱我,我知道自己爱她

--

※ 修改:·littleforeve 于 Oct 15 13:37:49 2010 修改本文·[FROM: 59.66.12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1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