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泼出去的水 和 变了心的人, 都无法挽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opuer on 10/24/10

发信人: kaopuer (靠谱的比较级), 信区: Love
标 题: 泼出去的水 和 变了心的人, 都无法挽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5 00:01:43 2010), 站内

上午她给我发 QQ 消息,说我还有东西落在了她那边。晚上的时候我回复她,说八点钟的时候我过去取。

到她楼下,给她发短信:"到了"。她把东西拿下来,我接过来转身就准备走,她说:"别走,你还欠我一样东西。"
我愣了一下,想了十几秒钟,没想到是什么。问她是什么,她说:"你先把自行车停一边。"
我停好自行车,站在她面前,问她我欠她什么,连问两次,她都默不作声,只是肩膀抽搐的了几下,看得出来她是相当愤怒。最后说:"你欠我一个耳光,可我不忍心下手。"
我一愣,随即把双手放到了后面,示意不还手:"你打吧。"
她说不打,让我记着欠她一巴掌,一辈子。
我摇摇头:"不可能,我记性很差。"
她说没关系,她记性好,会记一辈子,让我走。
我在原地停了十几秒钟,想不明白,只好转身骑车走了。

回去以后,发现她 QQ 资料已经全改了,所有项,包括昵称,都只写了一个"死"字,签名改成了"此人已死,有事烧香。"担心她出什么事,就又过去找她。

她不肯下来,我说算我求你,你下来好吧。她说你没诚意,要是有诚意你下跪求我。电话里我十几秒钟没说话,强压怒火。后来好说歹说把她劝下来了,一起到外面走了走。但是我口拙舌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走了一会儿就送她回去休息,我也回来了。

总结:
1。她说我这星期在她眼皮子底下做了不好的事,问她是什么,她故意不说。我仔细想了想,没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啊,除了喝酒、上班、写代码,就是在水木上灌水。后来意识到,可能她看到我在水木上的帖子了,虽说她不上水木,但她知道我经常在 Love 版灌水。结论就是以后在水木上发帖要谨慎一些。。。。背后有双眼睛,那感觉不太爽。。。
2。关于她要我下跪。这个无礼的要求源于她的 exBF。据我所知,她 exBF 背叛了她,但被她发现;她 exBF 下跪求她原谅;她原谅了一时,最后还是过不了自己的坎儿,纠结了一年多以后彻底分手。她以为我不知道这些,其实我知道。。。结论有三个,第一就不说了,很显然的;第二就是别以为对方是傻瓜不知道自己的过去;第三就是不要学那种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傻逼,去向女人下跪求饶。
3。变了心的人 和 泼出去的水 ,都是无法挽回的。何况我是一个脑子不大好使,口拙舌笨的白痴。
4。心情不好的时候,喝点温热的甜饮料,会有效改善心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