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掌上智能] 里程碑入手半个月简单感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urndown on 10/10/10

发信人: burndown (123),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里程碑入手半个月简单感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10 22:28:50 2010), 站内


e71被洗衣机洗的好干净。。修后持续发热,wifi还坏了,老婆亲自出马帮我拿回来了里程碑
用起来还不错,不过确实折腾,虽然说google只提供一个核心的系统,但是我不得不说,这个系统的友好型对于我这样爱折腾的人来说都略显复杂
1: 联系人查找不太方便,虽然刚才有人说利用搜索键和侧滑键盘找,但是我依然怀念e71上来电通拨号直接自动匹配,当然装了智能助手也实现了同样的功能,但是电话有两三次接打的时候无响应而导致强行关闭,不知道跟程序有没有什么关系。
2:短信,我觉得还好,可能是因为短信比较少吧,很奇怪,之前用的wm6.5对这种聊天型的方式很反感,现在也没那么反感了。
3:流量,流量总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溜走了。。我在家里公司用wifi,偶尔用gprs,但是到今天已经不小心用了120m了。。好恐怖,我不得不用七键开关,长期把这个玩意关掉
4:屏幕,很赞,我感觉屏幕显示起来很赞
5:侧滑键盘,用的不太多,但是并不难用,我总是无法在各种输入法之间娴熟切换。。汗一个
6:和电脑互联,有很多程序帮我往ms传文件,还不错,不过我没有用过ms做猫,大概也需要什么程序吧
7:程序,弱水三千,我只引取一瓢,需要的基本都能找到,还有黑市场和maketenable帮助你,不错,游戏也不少,我最近玩的很多的是水果忍者
8:音乐效果,这个没感觉,我耳朵不太敏感
9:信号,感觉马马虎虎,没啥大问题
10:其他,没超频,root了,app2sd了,但是过了一阵子还是提醒我内存不够,我只好把他们移到系统目录了,这个很奇怪
11:电池,一天把,在公司,在家,wifi常开,媳妇一天大概能玩一个小时游戏,还可以

到目前位置,对里程碑还比较满意
--
╔════════════════════════╗
┌┄┄┄┐║ ★ T V S H O W 月 度 奖 状 ★ ║┌┄┄┄┐
┆┢ ━┆║ burndown 同学: ║┆┢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