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房子逃离帝都去二线城市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alongma on 10/1/10

发信人: hualongma (深沪公告党),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房子逃离帝都去二线城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 19:34:56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alEstate 讨论区 】
发信人: hualongma (深沪公告党),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房子逃离帝都去二线城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 19:34:49 2010), 站内

我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
一年多来
worklife的都在宣传去二线城市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我很二
他们都没去 就是专门忽悠别人去

结果我在忽悠之下
来到了现在的所谓二线城市

后悔不已
北京有音乐会
西安没有
我在帝都经常和哥哥去中央音乐学院听音乐会
西安没有
贼土鳖

北京有T P
西安只有没落的西安交通大学
将来我的孩子注定要和这个城市的所有人一样loser

北京有故宫
西安有什么?
只有城内牛X哄哄的回民

北京有很好的跳槽资源
西安只有2个大的民工基地
而且薪水不高
北京可是有EMC NOKIA等顶级外企

北京是中国的中心
为了自己的职场发展 将来孩子的发展
就是在憋屈 也要在北京呆着

难道你会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去了二线城市
将来你的娃却不得不和你当年一样跑到北京来奋斗
你愿意吗?

为了孩子
需要牺牲咱们这一代人
但是值得

大家要坚持 坚持
宁要帝都一居室 不要西安三房!!!!!!!!!!!!!!!!!!!!!!!!!!

--
一对蛔虫父子从肛门里钻出来,父亲给了儿子一架望远镜看外面的风景。
蛔虫儿子兴奋地问道:"爸爸,那蓝蓝的是什么?"
"那是蓝天,我的孩子。"
"那绿绿的又是什么?" "那是草地,我的孩子。"
"爸爸,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啊!我们为什么还要住在肛门里呢?"蛔虫父亲庄严地回答:"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祖国!"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0.21.2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