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婚姻真是没意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enwenwong on 10/2/10

发信人: wenwenwong (wenwe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婚姻真是没意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 17:48:54 2010), 站内

与lg异地,怀孕快生了,爸爸妈妈过来照顾的。lg家是农村的,我爸妈公务员退休。我和老公感情也算可以,当年为了和他结婚我也是和父母闹了好几年-,-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家本来提前订了饭店大年三十的包间,请了一些朋友,我事先也给老公说好了这次都说好各回各家过年了。然后lg到了大年30,又反悔了,说他爸在家难受的要哭,死活让我回公婆家过年。我爸一听,得,立马让我打包袱坐车回公婆家了。到了公婆家,大年初一给他们邻居亲戚磕了一圈头,回家没敢告诉我爸妈这件事,怕他们气死。

怀孕期间公婆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过,号称准备了孩子的棉袄,也没寄过来。我妈准备了一堆待产小孩的衣服,然后就觉得公婆不太地道,每天都向我抱怨,说找了这种公婆,结婚不出钱,儿媳妇生孩子也装傻。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妈,我的想法就是,他们对我不好,大不了以后我也不管他们呗,当然lg孝敬他爹妈我也不会拦着。另外想给小孩起复姓,好歹中间得加上我的姓纪念我和我爹妈的付出。
有时候都觉得这样离婚也挺好,离婚了我给小孩改成我的姓,我和爸妈+小孩4个人也能过得和和美美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3.11.1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