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说下二线城市适合哪些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alongma on 10/1/10

发信人: hualongma (深沪公告党),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说下二线城市适合哪些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 07:53:24 2010), 站内

虽然我在这个城市很不爽
但是毕竟我是慈溪出来的
经同学介绍
认识了招商银行的一个小妞
银行的妞还是不错的
而且还是土著
可能因为从小家里衣食无忧
因此不是那么嫌贫爱富
不知道没有钱是多么的悲惨
是啊
就像我司的小男女们
每个都有单独买房的能力
不知道夫妻之间相互帮协的重要性
其实
在京沪深未尝不好
因为大家都是外地来的
都是穷鳖
没有钱一起奋斗
婚姻会稳定很多的

下边我说说哪些情况比较适合来二线城市的
比如西安

首先你家是西安周边的
能够适应本地的气候
大家都知道的
西安水质很差
基本上煮一壶水
半壶都是泥浆
当然河南宁夏甘肃四川的都可以来

其次了
你自己赚得不多
老婆有没有无所谓
因为来了可以再找
在京沪 码农能找到医生 银行 教师之类的老婆吗?
在这里是可以的
这边房子5k的一大把
你们明白的
家境不好的没有必要为了户口在帝都死熬
你们儿子上TP
但是你要忍受一辈子贫困
不值得
因为你的条件决定了你做不了负责任的家长
如果没有京户
那就更该来

说实话
我也很不明白某些穷人为什么死赖在京沪
每年赚不到15万
还是来二线城市吧
这里也许有你们的尊严

也许

虽然没有音乐厅
虽然没有TP
虽然没有故宫
虽然没有颐和园
虽然没有北医三院
但是收入水平决定了你们不能享受这些




--
一对蛔虫父子从肛门里钻出来,父亲给了儿子一架望远镜看外面的风景。
蛔虫儿子兴奋地问道:"爸爸,那蓝蓝的是什么?"
"那是蓝天,我的孩子。"
"那绿绿的又是什么?" "那是草地,我的孩子。"
"爸爸,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啊!我们为什么还要住在肛门里呢?"蛔虫父亲庄严地回答:"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祖国!"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0.21.2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