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爱吃, 我想吃] 说个治疗鼻炎的偏方~~~以飨版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ghtwishing on 10/24/10

发信人: lightwishing (一闪一闪亮晶晶~~ ^0^出关~!), 信区: Food
标 题: 说个治疗鼻炎的偏方~~~以飨版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4 00:56:45 2010), 站内

似乎不少人受这个困扰,那说说我的偏方吧,虽然与FOOD关联不是很大,贴出来分享下希望大家身体好好,吃饭香香吧

个人情况是从二年级开始鼻炎,不怕恶心的说犯起来天天流鼻涕水,上课经常桌上鼻涕纸堆成小山。。到初中已经是严重到过敏性鼻炎+慢性副鼻窦炎,每天晚上睡觉戴口罩,因为完全鼻子不通气

闲话少说,初中二年级开始从表姐夫那里问到一个偏方,很简单,基本材料是苍耳+香油

制作:苍耳可以从药店买,把外面那层扎人的皮剥掉最好,不好剥的话带着也成,砸碎,与
香油按照一比二的比例熬两个开锅,放凉24小时,然后用纱布过滤,只要那个油。

使用:准备脱脂棉,每天扯一小块儿蘸那个油然后塞入鼻孔,两只鼻孔轮流塞,(我以前是塞入不通气的那只鼻孔,都不通随意)为了不影响美观,可以扯的小一点塞入鼻孔上方一点外面看不太出来,你懂的~ 啥时候掉了再重新塞上即可。

效果:最开始是死马当活马医,后来渐渐习惯了,以致于我的初中高中时代就在它的陪伴下度过,到了大学一年级上学期还带着一小瓶那个油上学。然后很神奇的,某天出去玩,那个棉球又掉出来,直接扔掉,之后几天都没用,也都正常通气,然后就没有再用,然后过年回家,欣喜的告诉爸妈:我好了。。。。

从那时候到现在10来年没犯过:) 我想这是我最骄傲的一次坚持了~~~ 咔咔,希望对大家有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晶亮▏ ( (00) )
︳畾┃ ┇ ╭) ▕㊣晶▏ ︶︶︶


※ 修改:·lightwishing 于 Oct 24 00:59:24 2010 修改本文·[FROM: 117.79.69.*]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7.79.6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