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即便这样,我也不会离婚。【跟谁过不是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capple on 10/28/10

发信人: macapple (大悦城),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即便这样,我也不会离婚。【跟谁过不是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8 22:11:47 2010), 站内

很多事情都可以忘记,但是原则性的问题无法抹去。

为什么我母亲去世的时候,您二位没有来过她的灵堂,没有去她的墓地,没有参加她的葬礼?我家亲戚千里迢迢赶来奔丧,你们就住在隔壁小区啊,这是哪门子规矩?亲戚来了以后都特别奇怪,是丢你们自己的脸啊!

俗话说人死为大,我母亲跟你们也没有深仇大恨,她也没有得罪过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孩子出生以后,尽管你们想尽办法,从中作梗,让YY给我爸妈脸色看,他们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为了这个家的和谐,伤心地离开了。你们还要怎么样?

记得曾经对我说过:"有钱的女婿多的是!"也曾经对我父母说过:"到现在为止还有人追求YY,孩子和房子都可以给你们……"等等。我父母掏出毕生积蓄出了房子首付,而她病危急需用钱的时候某些人却袖手旁观、见死不救。孩子是一个随便能给来给去的"物品"吗?说出这些话、做出这些事儿,是不是有损于长辈的形象,是不是有损于人的道德良心?!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欺负人?这些事情,孩子长大了都会知道。这种十分重大的原则性问题,让我、我父亲、我死去的母亲、还有孩子怎么原谅你们?

每个人都有父母,都要经历生离死别,女儿的丈夫痛失母亲,作为她的父母,你们是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否让她多体谅一些?在她去世的这段时间,你们能不能不要再那么不尽人情?你们就这么忍心在背后煽风点火,拆散这个家?

单位很忙,为了这个家我必须努力工作,同时也报答领导对我的恩情。如果你们觉得带孩子很劳累、有困难,要我放弃工作带孩子,就直接、当面跟我提出来,我跟YY商量以后再想办法。

--

※ 修改:·macapple 于 Oct 28 22:19:56 2010 修改本文·[FROM: 221.220.23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0.23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