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三十而立] 而立之年,我想辞职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RI (人间岂惟忠烈士,钱塘又见苏小小), 信区: Elite
标 题: 而立之年,我想辞职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3 23:26:16 2010), 站内

07年进了现在的公司,本来应聘的公司迪拜办事处的职位,不过当时迪拜办事处还没成
立,考虑到即使去迪拜也得先对公司有所了解,所以就同意接受了公司安排的另一个职
位。

08年底,迪拜办事处成立了,但是安排了上海办事处的一个同事去了,不过那时在总部
还算可以,也就忍了。

08年中,终于熬成主管了,但是发现原来还是最底层的。以前的客户主管直接向副总负
责,可是现在的主管和副总隔了两层了。而且我们组最大的客户A公司也被分给别人做了
,我也忍了。

09年中,公司突然又把A公司交给我了,但是接手时才发现,已经没案子做了。

09年底,终于出大问题了,A公司以违约侵权为由,将我们公司起诉的市一中院。事后才
知道迪拜办事处的员工私自进出口A公司产品的假冒品被发现,已经被迪拜警方抓获。不
过整件事也是A公司和我们一个同行公司设的一个陷阱,而我们驻迪拜的员工就跳进去了
。当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以我们公司某些员工的所作所为,出这样的事儿是迟早的。


10年2月,我负责的客户先后表示要暂停与我们的合作,事后了解到A公司将此事告知我
们公司的大部分重要客户,导致部分客户中断了与我们的合作。而我负责的客户群,和
A公司都是一个行业的,因此上全军覆灭。这就意味着我的业绩要直线下降到零了。

10年6月,我公司与A公司的官司一审审结,A公司败诉,但是胜诉并未能挽回我们的客户
,我在公司越来越像个多余的人了。

目前,A公司已经上诉到市高院,不过二审结果对于我来说没意义了,无论输赢,我们组
的客户都损失殆尽了。日前公司负责日韩客户的两个主管已经离职,让我越来越不想再
熬下去了。不过不得不承认,学英语的比学小语种的难找工作多了。

每天上班真是如坐针毡呀,NND!
--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