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美丽的秘密] 大水中发苏州满庭芳婚纱照报告,旗袍古装白纱礼服一个都不能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andari on 10/24/10

发信人: bandari (果冻), 信区: Beauty
标 题: 大水中发苏州满庭芳婚纱照报告,旗袍古装白纱礼服一个都不能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4 12:59:42 2010), 站内

婚了一年半了,本来很坚定地打算不拍婚纱照的,觉得流水线作业假得很,家里挂一幅
硕大的照片也挺傻的……但有次翻家版精华区,被某mm在苏州满庭芳拍的一套古装pp感
动了,觉得苏州园林真的很美,有浓浓的古典气息。查了他家的官网,也颇有些我喜欢
的古典风格。正好十月出差上海,顺便去了一趟苏州。刚刚拿到原片,虽然只有120多
张,但绝大部分都拍得很好,总体效果非常满意。终于我也是个有婚纱照的人啦~~报告
之~~

【所得】
共5088元。我只要了一本16寸圣经册,一个12寸拉米娜,所以没有走套系,直接自己组
合的。2个外景,加2个凯马电影片场的内景,再加一套自己的礼服,共5套衣服。服装
没有任何分区,全部礼服任选。拍摄时间为一天,3对1,专车开到外景,包一顿午饭。
全过程中没有任何附加费用,非常省心。

【准备】
网上加客服QQ了解情况,预定,谈妥后打1k订金。填写一张《完美沟通表》,并将自己
喜欢的样片风格做成文件夹发给他们。然后拍摄当天去店里就好了。虽然是异地拍摄,
但事前的沟通很充分,最终的效果证明,摄影师是很认真地看了沟通表格的,我所提出
的要求:故事感、取景、人物缺陷的隐藏等等都注意得很好。

★一定要认真填写表格,把自己的要求尽量明确、细化。比如我提了如下要求
★多选择一些样片,提前看看喜欢的衣服风格,做到心里有数。

【选衣】
早晨8点30到门店,化妆师推荐衣服。我的化妆师叫小莫,推荐的婚纱、古装和旗袍都
还满意,但最后一套礼服选了好几套都觉得不好,最后我坚持自己挑了样片上的一套,
貌似那件衣服的围边和帽子都是老板娘自己搭配的,很出彩,虽然有个性的老板娘略带
不满,嫌我有新衣服不穿非要穿别人穿过的,嘟囔了几句,但还是给我穿了。

【化妆】
中规中矩,发型做得比较精心。
★有不满意的地方一定要坚持,我就是觉得第一套的眉毛化得有点凶,后来强烈要求给
改掉了。古装给的黄金冠头饰也坚决没带,不喜欢搞得跟妃子一样……就要了两个简单
的发钗,最后效果也不错。

【拍摄】
大赞摄影师许老师,超级nice,又敬业又有亲和力,说话很温和,并且很有创意。我和
lg都笨笨的,但摄影师指挥我们摆Pose相当专业,引导的手势、语言都很到位,让人能
很快理解他的意图,而且非常注意细节,头发首饰都会提醒助理整理,几乎每张照片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