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求支持:面对父母滴水石穿的反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tzzz on 10/13/10

发信人: ptzzz (打呼噜的葡萄), 信区: Love
标 题: 求支持:面对父母滴水石穿的反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3 13:28:57 2010), 站内


我,女,30找到一个男朋友,相处半年渝,情甚笃

相处三个月时见了我的父母,父母当时没有发作,但事后一致反对

到现在父亲表示听我的,但持保留意见;母亲坚持反对至今

主要的反对理由就是,身高(矮我半头);长相(我觉得还好,父母认为难看);家庭出身(农村,但是负担不重,父母认为负担很重)

母亲明显已经无法听进去任何劝慰,唯一可以不吵架的方式就是不提这个人

母亲不肯见男朋友,又听不进去我解释,三个月来没有任何进展

我和他的压力都很大,我的尤其大

母亲隔三差五会为这个事情训我一通,哪次说完我都恨不得没出生过,经常想向男朋友提出分开,别耽误了他,但冷静下来又感慨自己这么久才找到他,两个人又互相体谅互相理解,真的冒冒失失的分了,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母亲对我非常非常好,我没有理由去忤逆伤害她,她也深认为她的反对也是为我好

我不怕困难,不怕麻烦,非常希望母亲和男朋友有一天能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之前以为时间能够解决问题,但由于母亲拒绝接受与男朋友相关的任何信息,三个月过去了,事情没有任何进展

有什么好办法么?快憋出精神病了呵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65.16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