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御剑江湖] 第一轮通关(剧透慎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z4444 on 10/21/10

发信人: lz4444 (朱邪), 信区: PalSword
标 题: 第一轮通关(剧透慎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1 22:56:59 2010), 站内

发个来报道一下,唯一一次登录本版时,看到有人发帖询问"怎么打紫胤"从此再不敢
上贵版了,要是有人直接告诉我欧阳少恭就是太子长琴的话,我非得后悔死。

完全没用修改器,全部材料自己打出来的。。。哦,坦白一下,还是用了一个,兑换御
姐的衣服时要用到霞袖,这个玩意儿据说只有忘川的女丑才爆,当时没打够,自认一只
一只都打遍了 竟然不够,忘川又回不去,在原谅自己的情况下 用了一下修改。

第一次认真玩仙剑类的游戏,直到跳出要求我存档的画面之前,我都报着一丝希望,会
出现那个会铸剑的大神复活的剧情。心疼苏苏,最心疼的是为苏苏断肠的晴雪。

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玩二周目,我打开看到韩云溪就有点受不了。希望新的DLC会有不
同的结尾。仙剑初代不是也有不同的结尾吗?

换个角度说,剧情其实不错,让人感慨,让人发酸落泪。

----------以下发些牢骚,仅是个人观点,玩游戏就是为了寻开心,如果是为了学到东
西,为了了解人生的残酷。那我干些其他的好了。纵然像红楼梦这样的悲剧才会成为巨
作,才能传世。但是像仙剑团队这样总喜欢写悲剧的团队,怎么想,都觉得动机不纯。
觉得不是完全为玩家着想。

恩 希望新的DLC赶紧上市。别再悲剧了。承受不起了。

各位烛龙的同仁,同情下玩家脆弱的心灵吧。
--
在Newexpress发文要有非常良好的心理素质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113.7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