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个人Show] 我在鸟巢做裁判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pringsolo on 8/28/08

发信人: springsolo (春天畅想曲), 信区: MyPhoto
标 题: 我在鸟巢做裁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23:01:44 2008), 站内

我在鸟巢当裁判

我是清华大学体育教研部的一名教师,幸运的我,很荣幸的成为了鸟巢里的一名NTO,NTO是国内技术官员的简称,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裁判。奥运田径裁判是所有奥运项目中裁判人员最多的一个团体,共有216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作为一名年轻的裁判的我,有这样的机会,由衷地感到无比激动和一股难以言表的责任。在百年梦想实现的时刻,我能成为参与编织梦想的百万大军中的一份子,谁又不会把这次机会视为如足珍贵的呢?
田径裁判大致分为两种,一种为执法裁判;一种为管理裁判。作为外语有一定优势的我自然成为了一名管理裁判。我工作的地方叫:赛后控制中心。运动员在完成比赛后需要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然后来到我们这里领取他们赛前留下的衣物、配合进行兴奋剂检测、获奖运动员准备参加颁奖仪式等一些赛后事宜。自然,这里是和运动员近距离接触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分享他们胜利的欢愉,失利的惋惜,以及跨越国界的真诚的友谊……就让我欣喜地带大家一起回忆那些令人难以忘却的美丽片段吧!
片段一:可爱的天外飞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