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博士生] 刻骨铭心的爱,了无此生的恨(完整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ixue1982 on 8/19/08

发信人: feixue1982 (飞儿2008), 信区: PhD
标 题: 刻骨铭心的爱,了无此生的恨(完整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8 22:30:31 2008), 站内

书上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同时给你打开一扇窗。  
  可是,我看不到我的窗在那里。伤心、痛苦、绝望和怨恨蒙蔽了我的眼睛。  
  你相信爱情里真的是好人有好报吗?不,我不相信。 
(一)
 05年5月我们相识于华中科技大学,在那个美丽的大学校园,曾经一度以为,爱情就在我的身边,幸福就在我的身边,只是,到现在我才发现,这一切,只是在欺骗下的肥皂泡沫而已。
他是04年9月从安徽理工考入我们学校化学系的研究生。硕士专业是应用化学,07年3月考入厦门城市环境研究所的读博士 ,专业是环境工程 , 师从传说是中科院28岁最年轻博士生导师。
  在华科,我有关系,所以我有自己的屋子。也许这个故事,就错在有这个屋子。不久,为了留住爱情的我,选择了和他住在一起。
在华科的三年,这期间 ,我为他怀孕了三次 ,上了三次手术台 ,现在都已经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了 ,05年年底打掉了一个孩子 ,第二天就去上课了 , 就在第二个孩子被打掉后不久, 还故意找茬在06年春节和我大吵一顿。说我们分手,我回去上网发现他的Q的个人说明上,写了这样一句话 , 说我爱三件事 ,太阳,月亮,和槟槟,这个槟槟是他做三助时候做的一个我们学校班级班主任时候那个班上的学生 ,那个年也可以说算的上是我的黑色一个新年,了 ,当告诉他决定跟他放手后,他告诉我他事实上没有女朋友 ,哼,之后那些话我都不想说了 ,反正是一些好话,哎,让我的心软了 , 又回到了他身边,毕竟是还在读书 ,在同一个学校 , 我都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他 ,所以选择原谅他 ,在他身边,事实上后来我才知道 是那个女孩子拒绝了他 , 回学校后我还看到了他写给那个女孩的情书和两个人在瑜枷山的合照。问他说,他们是以前照的,他以为我是傻瓜啊 ,看日期都知道,那时候是在我们认识后,在一起后。那时候的我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智商为0. 也许是女孩子的天性 ,当受伤害后 ,总喜欢去骂女生,真的不好,在我考研的那时候,也就是07年一月,我又发现自己怀孕了 , 再一次为他选择上手术台。打掉了我第三个孩子,也是生命中最后一个 。
  可是,这一切,我以为,我天真的以为,他会为了我的付出,认真的,好好的爱我,对待我,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还是很爱他,深深的爱着,小心的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伤害。

(二)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