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bf在美国找了别人,伤透了,无法呼吸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alive on 8/30/08

发信人: Realive (风尘刻画你的样子-快五年了), 信区: Love
标 题: bf在美国找了别人,伤透了,无法呼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30 10:15:57 2008), 站内

我和bf已经近5年了,确切的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4年。他很不容易,很努力上进,去年终于如愿以偿的去了usa,2年后毕业。
我们一起走过艰难的日子,我本科毕业后一直工作,他先工作后来觉得工作太差,考了研究生,在那段困难的日子里,我有时候会偷偷塞给他一些钱。然后bf考了gmat,toefl,申请usatop20的大学顺利出国,这一路都是我伴着他走过。
我知道这段时间对我们是个考验,我和bf感情很好,虽然中间有风风雨雨,但是说真的,我对他的感情很深很深。你也许要问我为什么不出国,这一点我的确判断失误,原来我认为出国的花费太大,男人事业更重要,让他一个人出去,2年其实时间很短,等他回国我们就结婚。

这一年中间我们的感情还是比较稳定,差不多一周通一次电话,有时候也写写mail之类的。就在大概一个半月前,我打的电话他都一直没接,事后跟我说因为手机没在身边、因为在什么什么地方,因为......我也没多想。直到一周前,我觉得我们很久没见,想春节前后去usa看看他,他说了这样的话很让我愕然:第一,春节前后他要换房子,会乱七八糟;第二,到时候他在找工作,会很忙。这意思就是不希望我去;然后还告诉我因为他的手机借给新同学了,这周之内让我不要给他打电话。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快一周的时间我没有跟他联系,刚才我有点事情找他,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是个女生接的,中国人,问我是谁,找他什么事情。我楞了一下,很和气问她是谁,她说是他gf,我说他什么时候回屋?她说大概一个小时吧,然后我说那我一个小时后打过去,麻烦你让他接个电话,我有点事情,然后就挂了。我必须跟他好好谈谈,但是觉得谈的结果一定在我预料的范围内,那就是他忍受不了孤独,觉得明年万一他留在美国,还是找个在美国的更合适。

说真的,曾经有人告诉我爱情敌不过现实,我也承认,但是还是认为我们感情很深,2年时间不算太长,所以我一直在等他,好好的照顾自己,没有去找任何其他的人。可是他这样做,无疑是当头给了我一棒,我透不过气来。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种种时光,好难过,身体都发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48.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