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海外学人] 比较郁闷的事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uichuifeng on 8/19/08

发信人: chuichuifeng (chuichuife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比较郁闷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0 04:06:17 2008), 站内

心里比较烦闷,说出来消消气。

我现在住的房子是合租的,两室一厅的,原来的室友走了,我需要找新的合租室友。
一个公派留学的女生要来住,我们通过邮件、电话已经达成口头协议,我一再强调现在是开学之前,房子比较好租出去,如果她开学以后再改变主意,我很难找到室友,那么另一半的房租就就一直要由我来支付,而且给她打了很多次电话(她要求我给她打,她说打电话不方便),帮助她了解这边的情况,解决各种问题,手机收费,医疗保险等等,还要我去开车去飞机场接她,结果在她马上就要来的时候,邮件通知她找到了别的房子,便宜30美元,不租住我的房间了。

在她没有说不租之前,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很多人打电话询问,我都说已经找到了,连朋友的推荐都婉言拒绝。我觉得一个女生来到国外也不容易,我当时也是这么过来的,不愿意违约,房子空了半个月,好心好意为她来准备了一些大米等。

现在已经开学快一周了,根本就没有人再打来电话询问房子的事情。

每个月300多美元的房租,负担实在不轻,很郁闷,要求她赔偿一个半月的房租,她父母都在电话里和我嚷嚷,她母亲还时常要提醒我她是高校教师,她老公是教育部的什么什么,似乎很牛似的,我觉得不给经济赔偿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他们说话的语气和态度,牛轰轰的样子真让我受不了。

这件事情说出来,大家怎么看?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1.123.6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