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怎样才能让小姑子搬出去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oopy (咕咚),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怎样才能让小姑子搬出去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4 11:29:35 2008), 站内

结婚一年半,住的是老公单位的60平的房子。可能因为觉得房子是自己哥哥的,去年毕业工作后小姑子就住到我们家来了,房间紧挨着我们的房间。
婆婆还比较明事理,今年五月份的时候让小姑出去租房子住,小姑子表面上答应了,但根本就没有找过房子,不上班的时候睡到中午十二点,下午晚上就在家里看电视上网,从来没有去看过房子。
更重要的是小姑子住在这里让我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客厅里的电视几乎是她一个人在看,看的都是台湾综艺节目,我也不好意思跟她抢台。老公给我买的身体乳被她抢先用了,用了一大半之后又不爱用,扔到了一边。她每天下班比我晚,大部分时间里我下了班要回家买菜做饭给她吃,因为老公经常出差,这种感觉尤其不爽。而且她每天早晨要煮东西带到单位当午餐,锅都不洗,还得我来收拾。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会大大咧咧地带同学、朋友到家里来,事先根本不跟我打招呼,同学来了也常常是把我当空气,连礼节性的问候都没有,特别崩溃。
这种日子都持续一年多了,不仅心理上不爽,开销也大了很多,每个月用电三百多度,水果零食也消耗很大(有一次我买了十二个冰淇淋,自己一个都还没吃,过几天一看,tmd只剩两个了),更不要说买菜什么的了。
我妈前段时间打电话问我小姑子现在住哪,我都不好意思说还跟我们一起住,说出去租房子了,不然我妈非气吐血不可。我家家境比老公家好得多(他家是农村的,父母都是农民),我又是独身子女,我妈一直不太乐意我嫁给他,要是知道这些事,不知道会怎么想。
我一直本着不做恶嫂子的原则,从来没和小姑子红过脸,都让老公说。可是老公好像不是很拿这些当回事,而且也比较忙,就一直拖下来了。我现在真的很无奈,本来不喜欢到网上来抱怨的,可是每天都为这些事郁闷,大家随便拍吧,唉。

注:我小姑子小我老公四岁,小我两岁,上学期间所有学费、生活费都由我老公提供。我觉得她现在都经济独立了,就不该再靠哥哥了,谁知道这么不懂事。我和老公都是公务员,工资也很低(也就是wl版那些人的零头),总不能老像养孩子一样养她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40.1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