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极度讨厌小姑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rticulture on 8/28/08

发信人: horticulture (园艺专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极度讨厌小姑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9 09:48:33 2008), 站内

虽然自己努力想不讨厌这个唯一的小姑子 但觉得似乎很难
因为她做得一切事情都超出了我能承受的底线
我和老公是上博士的时候结婚的 一穷二白
没有一分钱的外援
当时老公在外边做点兼职
我们省吃俭用的攒了几千块钱(结婚我没买一件新衣服)
打算以后把基本的家电买全(洗衣机、电视冰箱)
这时候小姑子买了房子并装修
就和lg提出来要我们支援 结果lg给了她我们积蓄的一半。
这件事情让我极度不舒服
如果我有钱 基本生活有了保证 我想我是不会在乎lg给她钱的
对于这件事情 小姑子后来在我去lg老家的时候对我说:不就是我买房子你们给出了几千?!态度很恶劣。
对于小姑子 我真实在找不到可以值得我去欣赏的地方
人很俗气, 张口闭口离不了一个钱字
她很晚才上了个大专 而在那个年龄我已经硕士一年级了 可是她总是自我感觉很好
我只见过她一次面 说话很张狂 而且其中总是夹杂着白字 卖弄着她的认为值得卖弄的一切 尤其卖弄她的lg

对于我和老公从处朋友起 她就开始忙起来了 她给lg打电话只有两个内容:
一是担心她哥哥吃亏:比如指责lg为什么给我买礼物 要求lg带我回lg老家(从我和lg刚认识不久就开始,不管是不是合适或者我是不是有时间或者我是不是也需要尽作为女儿的责任)
还有就是替她lg责问我,因为她lg对我的行为不满。
二是她自己的事情,这个时候令她自豪的lg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比如生病了 怀孕了什么的
我们和小姑子远隔几千里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不去问自己的老公(大家都不是医生 )
而且总是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打来电话

每次老公对我的态度突然无缘无故的很不好
我留心lg的手机
肯定是小姑子刚给打过电话。
我觉得我可能最不能原谅的一次是
有一天晚上 老公和小姑子的lgQQ聊天
后来因为有电话打来 lg接电话去了 没有再接着聊
结果第二天小姑子打来电话问他哥是不是我昨天和她lg聊天的?而且怠慢她lg!后来还说了很多 我没有听清楚 反正lg后来的火也点起来了
当时我正在生病中 lg只给自己做了饭 我自己打电话叫外卖老公就把电话拔了 并抢走了我的手机 这件事情给我造成的痛我永远不会忘记
后来小姑子怀孕期间被她婆婆欺负 给lg打电话哭诉的时候
生病住院无助的时候 lg让我给她电话慰问一下的时候
我一声不吭的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全当没听见 虽然在别人眼里我是个很善良而且乐于助人的人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