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不小心看到了女友的聊天信息,很震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llagio on 8/19/08

发信人: bellagio (bellagio), 信区: Love
标 题: 不小心看到了女友的聊天信息,很震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8 22:24:54 2008), 站内

现在手还是发抖,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以前看到过不少这样的例子,谁知发生在了自己身上。不知道该不该跟她挑明。首先,我们很相爱,我很爱她,也知道她很爱我,但是她跟前男友的聊天让我感觉很错愕。她会发猪头给他。还有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她说"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么,我说我们领证吧。你没有在意,其实我是认真的。" 还有一些话,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应该说是有些暧昧吧。
当然我们是异地,去年她和她前男友在同一个城市。我们刚刚团聚。之前我从不会过问她跟他前男友的事情,我相信她。
要强调的还是,她对我很好,很爱我,我也很爱她。大家觉得这是什么心理呢,我一时想不明白。不知大家看明白没有,能不能给我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0.1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