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我的物理老师讲了一个冷笑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jttb (月夜的传说),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的物理老师讲了一个冷笑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8 11:08:33 2008), 站内


我高中的班主任是个教物理的老师,男的,广西人,姓石。我们都叫他石老头儿。
石老头儿这个称呼不是我们起的,是他自己,因为高一分班后,他扫视了我们一遍,叽哩咕噜说了一大番话,说的什么俺们没有听明白,只有几个字"老头子"听懂了。于是我们就叫他石老头儿。并且这个称谓据传从我们上上上届,一直到我们下下下下下下届都这么叫,这叫不约而同。

实际上他并不老,他女儿和我们一样大,在另一个班。他女儿普通话要比他好多了。所以他的物理课我们都是连猜带看书去听的。也偏偏就这么奇怪,我们班物理成绩反而是全年级最好的,什么都没听懂啊。

除了知道他有个女儿,而且跟我们一样大,并且是在隔壁班,同时他女儿物理成绩不如化学成绩,还有就是他女儿并不十分好看(当初!)以外,任何谁也打听不出石老头儿的底细。

只知道他个性蛮另类的。
他喜欢留分头,但人家都是中分、三七分,顶多夸张一些的一九分,但他偏偏是0.5-9.5分。这么说吧,每次他理完发,0.5那侧是头发茬子,而中间那道分线,是齐着眉毛那条线直刷刷的到后脑的。

他通常情况不苟言笑,只有我们班上最调皮的孩子才不怕他。然而人家不怕是有原因的,他学级排名前10,班级排名前5,而物理单科是全级第一的。所以石老头儿虽然总骂他,总瞪他,甚至不许他穿牛仔裤,然而那小子仍旧捣蛋调皮。

我就惨了,我是班上第二调皮的孩子。年级排名60,班级排名20。物理偶尔进前十,多数在20。同样化学、代数、生物也是如此,最搞的是生物,植物学班级倒数、动物学班级第一,生物学班级20。
这个后果就是,所有老师都更关注我。跟别的家长说都是:您的孩子保理工,冲清华;您的孩子保大本,冲重点;您的孩子保大学、冲大本;您的孩子努把力,上学还是有希望的。
到我这里好了。"您的孩子,,,我们几个老师都不知道,不稳定,发挥好了也许上个一般重点,要是不好好看着,专科都没戏。"说完还撇了我一眼。

NND,这叫什么评价。这直接导致我参加了四个小时的家庭会议,又花2个小时写了一个上千字的学习计划,第二天俺爸爸修改了几处,拿朱笔写上:批准,务必照此执行!
所以,我蛮恨石老头儿的。
不是恨他的评价,而是恨他的普通话。石老头儿说的普通话太烂了,来了北方那么多年,就不会学着把话说的婉转些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