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是离婚还是继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ir (wonde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是离婚还是继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31 16:45:16 2008), 站内

现在心里很乱,难过极了,借id发文,请大家拍醒我吧。
前年年底,跟ex分手,心情极其低落,想不到我们的感情会因为他父母的反对而结束,反对的理由是不门当户对,他父母是大城市的公务员,医生,我是小城市普通人家的女儿。那段日子我每日以泪洗面,想不到大学4年,研究生3年的感情那么不堪一击。朋友总是劝我要想开,婚姻就是很现实。圣诞节拉着我去参加聚会,那时候认识了我lg。
那时候的lg看上去温和质朴,相处起来感觉很踏实。慢慢地,我们从朋友变成了情侣。因为上次一分手的心理阴影,我总是担心我们的感情还是会无疾而终,我常常不安,烦躁,即使我无理取闹,lg还是会安慰我包容我,为我抚平了心里的创伤。他常常讲他出生成长在质朴的农村,家里父母亲人都很善良好相处,家庭很和睦。就这样,虽然再没有大学时代爱得轰轰烈烈,但是每天我都能感觉到很幸福,lg比我大8岁,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在朋友们羡慕的目光中,我们在去年10月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的时候lg已经买了150平米的大房子,买了车,没有贷款。看上去我们是那么幸福,衣食无忧,相亲相爱。
结婚前,我去过lg的家乡,一个小山村,诚如lg所说,大家都很友善,虽然有些生活习惯的不同,却没有分毫的嫌我骄气。我婆婆和3个大姑子还经常跟村里人夸耀娶了城里有文化的儿媳妇,说我人长得好性格好又聪明。就这样我满心欢喜带着lg回了我家,我妈妈对他也非常的满意。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幸福。我以为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