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孩子] 瑶瑶,生日快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itle (☆早起的虫虫有鸟吃☆听,花开的声音),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瑶瑶,生日快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5 09:37:45 2008), 站内

一直都想为这一天的到来写点儿什么,却一直也不知道从哪里下笔,生活就是一天一天的重复,却无法回头。我已经无法回忆起三年前的此刻我到底在做什么了,又是平常的一天,又是忙碌的周一,又是看着小姑娘沉静的睡颜,舍不得却又不得不把她唤醒的一个清晨。其实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唯一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小姑娘要学会说:我三岁!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这一年来的照片,去年的9月,到今年的8月。时间过得真快啊,一个月一个月,秋天的落叶缤纷,冬天的白雪皑皑,春天的鲜花烂漫,夏天的高照艳阳,也就那么一眨眼,就过去了。幸亏有这些照片,让我还能记得这一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

这一年,对瑶瑶来说,改变最大的,就是上了幼儿园。虽然期间经历了种种波折,但小姑娘在集体的环境里迅速成长为一个有自己的思想并能用行动去付诸实现的独立的个体,这也是最值得庆贺的事情吧。其实我很失落,因为这意味着孩子一天天成长起来,一天天的不那么需要我。而我,却一天天的更需要她,没有了她,我的世界将失去所有的光明和梦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是我更依赖她,是我,更离不开她。

还说些什么呢?是我要谢谢她,让我充满前行的力量,每天快乐的生活。

瑶瑶,生日快乐

附件里,是瑶瑶这一年来的照片,每个月一张。春夏秋冬,对于她来说,每一天都产新奇的体验。而我,所想的却只是那几句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平安快乐的长大!
※ 修改:·title 于 Aug 25 09:50:18 2008 修改本文·[FROM: 124.42.100.*]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42.10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