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各学校论坛纷纷出现志愿者移情别恋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heno (七), 信区: Joke
标 题: 各学校论坛纷纷出现志愿者移情别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31 10:08:30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jetset (蝴蝶弯), 信区: Love
标 题: 各学校论坛纷纷出现志愿者移情别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9 12:55:25 2008), 站内

"为什么?我很茫然...我们认识好多年了,在一起差不多有一年了.我真心的爱她.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她却提出分手.她是奥运志愿者,我暑假回家了,因为想她所以经常给她打电话,后来她电话也不怎么接了...我回来了,她却突然提出分手...我在突如其来的打击面前好无助啊.她是我的初恋,我真的很爱她,除了她,我不知到该去爱谁.是她变了心?还是我很失败?我哭 我笑 但再也无法挽回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很失败,难道世间并没有真爱.自己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让我不敢爱,甚至恨爱...女人的心真那么多变吗?我不敢相信"分手"竟从她的口中说出.我爱的太深,伤的太深. 爱 让我眩晕,让我发狂,让我失意. 我性格比较内向,,今天不发泄出来,真的不知我会变成什么样.谁能告诉我答案  为什么"
--
群27955848的主题是发泄,我很喜欢
myspace.cn/mynotebook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5.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