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到底要不要公婆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piggy on 8/27/08

发信人: lovepiggy (想减肥的小胖),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到底要不要公婆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12:54:46 2008), 站内

我的公婆是农村人,自结婚开始就一直很踊跃的想到城里与我们同住,因为我妈妈和我们住在一起而作罢。目前我即将出国培训,母亲也回老家休息,于是前几天接到小姑子的短信,短信以公婆的口吻说非常想念我们云云,当时顾左右而言他,敷衍过去。马上就要启程,很担心在我离开这段时间,公婆从农村过来。我的顾虑很多,第一与公婆的相处,毕竟请神容易送神难,他们一来同住就不知道要住多久;二是,我先生的姊妹众多,有两个妹妹都在北京,其中一个还有孩子,孩子还很小,并且离我们家很近,如果公婆过来,可以想象她的孩子就会交给公婆带,我们家不知变成什么样子,而且他几个妹妹都很泼辣,如果公婆与我发生摩擦,她们肯定站在公婆那边,到时我将不知如何处理。大家说,这样的情况,我是不是应该坚持不让公婆过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3.1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