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房产观澜] 强烈建议卖房的等待,买房的赶紧。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akey (菊花·古剑和酒-葛天氏之民何足道), 信区: RealEstate_review
标 题: 强烈建议卖房的等待,买房的赶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8 09:35:13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alEstate 讨论区 】
发信人: ENV (****代言人),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强烈建议卖房的等待,买房的赶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8 09:29:21 2008), 站内

根据往届奥运的历史经验,奥运过后的一段时期内,举办地区的经济会增长变缓甚至陷入低迷。显然,中国zf和北京zf都不会对这种"历史经验"置之不理,无论是为了避免重蹈这种历史,还是为了改变整个国家目前的经济发展减速势头,有关部门会逐渐放宽信贷和各种建设和开发活动。新一波的发展热潮不可避免地会出现。

而从民间来看,一方面北京奥运搞得令世人尤其是西方各界惊讶的exceptional,无可争议的会提升中国尤其是北京的形象和吸引力。北京的活力无疑与欧美的低迷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更多的国际资本会被游荡过来,国内外有实力的个人也会对北京的不动产投资兴趣大增。另一方面因为奥运而憋屈了好几个月的民间投资、生产建设都会逐渐活跃起来,北京无疑是他们爆发首当其冲的场所。

综上可见,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来临了(虽然不知道这次复苏可以持续多长时间,不过上升快下降慢大家都是知道的),预计本季度末下季度初开始,北京房市的打折、送车、送物业之类的变相降价现象会逐渐绝迹,而后是价格的进一步提高。所以奉劝那些能买且想买却不敢买的同志们赶紧出手,否则你们将尝到04-05年那些能买想买但没买的人同样的苦果。

--
我的座右铭是不乱丢垃圾,
因为我的幼儿园老师曾经跟我说过:如果每个人都乱丢垃圾地球就会爆炸.
如果爆炸人就会死光光,
因为我很怕死,
所以我都不乱丢垃圾,
这就是我的座右铭的由来. http://www.iSerial.cn/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51.1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