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很痛苦,都要领证了,因为孩子跟谁姓闹的要分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adiumGXL on 8/18/08

发信人: RadiumGXL (回头琢磨一好的),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很痛苦,都要领证了,因为孩子跟谁姓闹的要分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8 09:11:30 2008), 站内

这事要说是我处理的不好,当初应该义正词严的拒绝掉就好了,当初想着糊弄糊弄老丈人,哄哄老人开心就是了,打了个马虎眼。而且,跟老人破脸总是感觉不礼貌。当然现在后悔了,自己做不到的事应该提前说清楚的。

现在我扪心自问,无法容忍我的孩子跟老丈人姓,考虑到要领证了,就正式的跟老婆(姑且还这么叫吧,习惯了)说了一下这个事情。老婆认为是说好的事情,我变卦不应该,而且认为,既然我爱她,就不应该在乎孩子跟谁姓这个事。我呢,扪心自问,如果同意孩子跟她姓的话,现在一冲动,想想这么多年的感情,是能答应,但是长远来说就埋下隐患了,这样很没意思,而且也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结果,现在闹得要分手,唉,在一起很多年了,也没有其他任何的问题,放手的话,真的真的很可惜。

很痛苦,纯发泄,当然也欢迎建议和意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4.84.14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