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相亲,身高,情节,无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naked (沉稳,低调,谨慎), 信区: Love
标 题: 相亲,身高,情节,无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8 09:15:17 2008), 站内

介绍的一女孩,各方面都还可以,脸蛋、皮肤、性格、学业和以后的职业、家庭背景都很好。
但就是不很高,只有160的样子。
而我一直都对高个女孩有特殊的情节。初恋女友比较高,分手后5年了,都没有正式谈过。当然有很多机会可以谈,但绝大数都因为身高不满足自己的要求没有开始。

所以,昨天回来后就跟亲戚和父母说了自己的想法,说身高不够,没感觉(亲戚谎报了身高,他也好多年没有见这个女娃娃了)。但后来父母和亲戚就轮番的给我讲道理,说我要求太高,不现实,又说感情最重要不能光看外表,还说我还有一年就博士毕业工作了,工作后很忙更难找了。
我觉得他们说得都很有道理,这个女孩子也确实不错,但就是绕不过自己对高个女孩的特殊情节。在跟她一起喝水和看电影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瞄周围的高个女生(当然都是有男朋友的)。哎,其实我要求也不高,出去一趟都能遇到好几个觉得可以的。就是能有机会向那方面发展的基本没有。

昨天晚上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都在想这个问题。过三年就奔三了,想法还是这么不成熟,但自己又拗不过这个不成熟的想法,真的有点无可奈何了。

大家能否拍拍我,拍醒我。

--
在如此哀伤的时刻,
她努力回想,
试着完整背出,
她年少时曾热爱过的
一首诗。
----几米《又寂寞又美好》


※ 修改:·naked 于 Aug 18 09:17:10 2008 修改本文·[FROM: 118.113.1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8.113.1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