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心烦意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ffection on 8/19/08

发信人: affection (cell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烦意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0 00:19:31 2008), 站内

在就快离开这里的时候,遇到一个39岁的已婚男人。现在心烦意乱。

我现在国外一座城市读书,已经毕业,工作已定在另一个国家,下一周就要走了。因为我喜欢摄影,但从来都是给别人拍照,在离开的时候希望在校园里留下一些自己的好的照片,所以在常混的一个摄影网站上,请一个也在同一座城市的朋友来帮我拍照,于是见到了他。

相处很愉快,第一次拍照后,明显感到他的热情。msn上他反复问我可以为我做什么,比如运行李买东西什么的。第二天他告诉我要给我个惊喜,他租了架小飞机,邀我去航拍,这个诱惑太让我兴奋了。整个过程也很愉快,美丽的森林湖泊让人感动。第三次见面,他跑过来给我带很多好吃的,领我去我没去过的海边拍片子。第四次,在昨天,他说是最后一次了,下面的时间他会很忙。一起吃饭,我问了一直想问但没问的话,问他是否结婚了。之前他给我的感觉是单身,因为时常聊起一个人懒得做饭啊之类的。他的回答是结婚了,但婚姻状态让他说起来都觉得尴尬,他太太不愿意要小孩,而且不愿意亲热,他们很多年都分房间睡。他想过离婚,但是不忍心,两人恋爱很多年走到一起,没想到结果是这样。
最后离开的时候,他抱我,礼节性的拥抱很常见,我没拒绝,抱下,分开。但他马上又揽我过去,嘴里说相聚太短了,分开,他又抱住我,很紧,吻了我的肩膀和脖子,嘴里一直说相聚太短了,太短了。
以为是最后的见面,但他走后,我才发现一本图书馆的书落在他车上了。告诉他,他很高兴,说过两天送过来。

对他有好感,有动心,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在一起很开心,而且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为我做的一些事情也让我感动。但他比我大十几岁,虽然人看起来比实际年轻不少,但差距是存在的,我要的活力和运动,是他没有的。最重要是他已婚,而我马上要离开这个国家。我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怎样,烦,反复告诉自己要平静、克制,自己的未来不在这里。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2.1.1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