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鹊桥·征男友女友] 最后PIE一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ruggle on 8/31/08

发信人: struggle (每天努力多一些),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最后PIE一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31 13:28:46 2008), 站内

在最后一次PIE之前,我先要介绍一下最近情况。经过两个月左右PIE及蹲坑,我出现了神经衰弱。在睡不着的时候,我就在想,是我思虑太重?还是工作太忙?还是PIE弄呢?不可否认我的神经系统是有一点脆弱,可也不能全怪我。我心理的一些浮躁,不得不说与PIE有着密布不可分的关系。
因为连续几十天,每天在PIE版查看每一个招聘信息并处理,在MP版审查每一张照片及把审核过关的MM加入好友名单并不断骚扰,谁能抗得住啊。最后,在神经衰弱中,我知道我错了。每天在版上,有无数和我在做同一件事的狼狼女女,他们比我有的是时间和精力,而我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给MM们发的一两条无聊的信息和WS的邮件,与他们恶狼般的进攻比起来,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于是,我把所有的好友名单已清空,决定不在PIE版查看每一个公开招聘信息。自己好好写职位介绍,找真正适合自己的职员~而且我决定要勇敢的释放出自己的心声,不怕被拍,不怕被人肉,大不了不要这个马甲了!
首先,我要过滤掉不合适的人选,如果您有幸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恭喜您,您可以继续找其他职位了~
1. 自认为是大美女者:对于此类女人,我现在的态度是能躲多远躲多远,一个个总以为自己是世界上的那个最美,美得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与此类女人接触基本是气得我想抽她,最后出于礼貌直接清除所有记录。先把你们拒了,叫你们装。
2. 想找有钱人的:对于这类妹妹,我觉得还是宝马男之类的更适合你们。同时我忠心的祝愿你们早日成为宝马的女主人而不是未婚妈妈。顺便介绍下经济情况,我和我家里钱凑吧凑吧,现在也就够买个100平的房子,还是在回龙观哦~
3. 相貌平凡普通的MM:先说声对不起了!我一直在努力要求自己做一个纯粹的人;我也知道大多数人对着一年也就基本中性了;我更是曾经针对性的努力过,为了使自己放弃对外在美的关注而学会欣赏内在的美;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只能再说一声对不起!
4. 统招本科以下:在写下这个歧视性的要求时,我的脸红了。我一直认为学历不等于能力,更不等于素质。只是,我的妈妈一辈子在教育机关工作,把我们那里无数的孩子送入了象牙塔(现在好像也没那么白了),她对未来儿媳的唯一一点要求就是能是从象牙塔里走出来的。虽然为了我她可以妥协,但我不想让她心里留下这样一个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