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极度讨厌小姨子一点家教有没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vshi (lvsh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极度讨厌小姨子一点家教有没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9 13:58:51 2008), 站内

和lp今年结婚,即不是节日也不是周末,远在西安的小姨子还非要回来参加婚礼,

打电话都说好了不回来了,结婚前2天自己就从西安回来了。说车费她自己出,(她那

有钱啊,学费生活费都是我和我lp出的)从西安回来单程就得150,再说我们在家办婚

礼,就是为了省钱啊。她的学费生活费,还有来回的路费都是我们出的,一年学费大概

在6000左右,生活费一月500,隔月都得多要。

暑假来这住着,我们租的是一居室,然后我就睡客厅。

为了是省钱我们没开通网,每天看电视,就能听见小姨子那喳喳喳的说话声,对每

个人每件事都评论一番,然后回到自己身上,说自己怎么怎么样,搞的自己很完美,没

有一点缺点一样。思想极其幼稚,比如说吧,吃饭时候,醋搁的多了点,她就说大家都

不爱吃醋,他们宿舍的也是,买了桃子太酸了,就她能吃,她就爱吃酸的,吃酸的人才

健康,最后带上轻视的笑声,wk,真受够了;还有说自己减肥很成功,去年120斤,现

在只有100斤了,光吃就是不长肉,晕了,光吃不长肉,那以前的肉都怎么长的,说一

月500的生活费吃饭300,其他都吃零食了。


再说做饭,我和我lp挣的都不多,平均每人7w/年,除去房租一年2w,供她上学一

年大约1。2万,给她买衣服的钱就不说了。去年毕业到现在4月份刚把上学时候的贷款

刚还完,想赶紧攒点钱付个首付。我和我老婆吃饭都很节俭,基本上也就3-4天吃一次

肉。小姨子来的时候我门都正常上班,小姨子在家顿顿生肉和熟肉都有,可乐基本上是

2天一大瓶,就那种2。5升的。吃饭只顾自己,一次吃饭有熟肉,我想倒点醋沾着吃,

碗都盛饭了,就一个很适合盛醋的碗,小姨子就先倒上麻将和辣椒酱,自己沾着吃,把

我真气炸了。

来住之前说是家里没电脑,来了学习计算机语言考计算机等级的。等来了就不是

了,来的时候是8月2号,每天睡到上午11点,然后起来吃点饭,看电视,电脑上看会电

影,一天基本上就这样过去了,敢说住的这20天总共也没看了10页书。


奥运开始的时候,说,真是什么人都来凑奥运的热闹。。。一会又说,能去奥运场

管就好了,我说,票太难买了,奥运公园没票也进不去,小姨子说,回西安了还不被宿

舍人笑话死,去北京都没到现场看比赛。还说,没事应该去大街上逛逛,说不定碰见那

个明星,还可以签个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