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问问班上女性,你们有相互间完全不攀比不妒忌的闺蜜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hoknows80 on 8/27/08

发信人: whoknows80 (whoknows80),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问问班上女性,你们有相互间完全不攀比不妒忌的闺蜜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10:42:48 2008), 站内

很羡慕像欲望都市里面四人的友谊,相互之间可以真心的相处,完全不会攀比和嫉妒,可以分享所有的快乐和困难。但现实中,我总觉得我和我的闺蜜间做不到这样,特别是大家都工作结婚后,好像距离更远了。
我希望闺蜜在一起,就是聊聊女性东西,聊聊八卦,分享下快乐。但是每次见面,好像都会谈到工作收入资产,多少有些炫耀和攀比,让我觉得不舒服。比如有个高中好朋友在某国企,有段没见了,相约逛街,然后一直给我说现在工作多好,领导多重视她,她自己感觉多好,关键是不停的说,搞得我觉得很无聊。另一个大学好朋友,再一个不错外企,每次见面也是,说去各种高档馆子吃饭,他们老板收入又多高,她自己用白金信用卡等等。有个研究生好朋友,和我在不同单位,但是一个性质。去年我拿一个大课题,参与评一个很重要的奖,评奖过程中有些烦恼,本来想给她倾诉,她的态度却变得冷淡。 总之,我总觉得好像只有我的家人才可以完全支持我,不会嫉妒攀比。当然有时,闺蜜特别出色的时候,我也会有些嫉妒。
不知道是不是现实中女性很难有欲望都市中的那种友谊,还是我和闺蜜的相处有问题?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3.10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