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有个男人快让我疯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ekey27 on 8/26/08

发信人: kekey27 (爆米花花), 信区: Age
标 题: 有个男人快让我疯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01:16:46 2008), 站内

毕业以后和一个以前不熟悉的同学偶然到了同一个城市,
孤男寡女,之前也并没有想往那个方向发展,彼此不联系.
今年年初他打来一个电话说相了几次亲失败了,然后说约我过去玩,
我觉得不讨厌他,联系一下也好,一起吃饭还蛮开心,他要陪我逛街被我拒了,因为我觉得和他还不那么随意。像相亲似的约了一次会以后之后都很少短信电话,

之后约他来我这里两人一起开伙做饭,谈得还算比较开,可是而后的2个月里彼此都没有任何联系,我有个考试很忙所以也没再去想他的事,考过以后觉得实在是太闷了就给他打电话,他说一直很忙,在出差回来再联系我(郁闷,我打电话不是要求他联系我的!),之后约我去他那里做了顿饭一起吃,他说他喜欢做饭,其实也是比较省钱的方式嘛

然后又是什么联系都没有的到现在,我已经慢慢被他勾引了,觉得他人品还可以,其他也在我接受范围内,他工作不错但是家庭条件不算太好,所以买房买车之类的事几年内肯定考虑不了,但我不在乎这些,我已经26岁了(他也一样),想要安定下来了,我也不想通过相亲找个陌生人,可是他又这样的态度对我。。。。最近我一直在摇摆之中,到底放任自流,等他联系我或者干脆拒绝我呢,还是再主动点去争取一把

今晚有些失眠,实在发疯,给他发短信:
"睡觉了没?"----我
"怎么"
"没什么,睡不着。最近被投诉了(我目前在银行前台实习)"----我
"没事,把握好自己!迟早都是要走的"
"其实最近都想通了,我就这样吧,谁知道又出这么一档子事"----我
"算了,睡觉吧,你也早点休息"----我
"好,我在外地出差,回去联系"
"好好照顾自己,晚安"----我

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他的短信:"酒刚醒,什么事都看开些吧,我们都一样,视野高点,暂时的困难算不了什么!"

郁闷死了,觉得自己真的慢慢陷进去了而他的确还没什么意思,我其实是要和他短信联系联系的,总不能这样和他无限期拖下去,可是他却顾左右而言他,可他不明确的拒绝我我就还是不甘心,26的女孩和男孩处境就是不同~~~~~
--
Just my imagination...not my imagination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29.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